千千千岁🍡

【拔杯】老汉又又又被“抛弃”了?

       谁懂啊,在2024年磕疯了,找不到祖坟只能自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*时间线:老汉和茶杯坠崖后,伪那遥遥无期的第四季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*当老汉又又又以为自己是被抛弃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剧情不对啊!

       威尔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可按照他的“剧本”走向,他和汉尼拔应该“殉情”了才是。

       这下好了,问题相当于是一点也没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于私,他是渴望和汉尼拔接近的;于公,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汉尼拔继续杀人。

       威尔站在偌大的落地窗前,内心疯狂拉扯,这一切还没结束!

       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千代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威尔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Hannibal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感情还真是不一般呢。”千代一副嘲笑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呢,Will~”汉尼拔从门口的黑暗中缓步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威尔看见汉尼拔那张胜券在握的笑脸就忍不住地想揍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坠落前他们还相拥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故事本不该开始的,Hannibal……你应该清楚我为什么拉你下去。”威尔侧过脸,低垂着他的眸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该在这个时候扫我们重获新生的兴,Will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靠近威尔,右手指互相摩挲着,努力压制想要摸威尔脸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千代识趣地走出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再好好想想,Hannibal.”威尔看向汉尼拔的眸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在这儿等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是个聪明人,他当然知道威尔为什么拉他下去,威尔对他有感情和威尔想让他死这两者并不冲突,而且威尔已经做出了选择,只是结果却没有随了他的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要让我等到你还是想了结我的结果,Will……

        Please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退出了房间,走出去的每一步都敲打着他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千代并没有彻底离开,而是一直在门外待着。看到很快退出来的汉尼拔,她没有说话,只是和汉尼拔深深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用那种怜悯的眼神看我,千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果断,你教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教你,是你自己学的,千代。他和其他,无法相提并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汉尼拔越过千代,径直离开了走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和威尔在崖边相拥的温度时不时地会从汉尼拔的背尾传到大脑,令他忍不住地震颤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从未怀疑那一刻的真实性,但也只有那一刻。不能再次拥有的无奈让他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只能默默地等,一次又一次的等,等着威尔做出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生活变得相敬如宾的时候,想想我吧,Will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威尔脑海又一次回想起这句话,仿佛那次说话的场景还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威尔辗转反侧了好几个晚上,还是决定了在某天凌晨偷偷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威尔知道汉尼拔不会硬留他,汉尼拔总是对他强硬又温柔。只要他想,他就能通过汉尼拔准备好了的工具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走了。”千代早上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没怎么睡好的汉尼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输了。这是你想表达的意思吗?千代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赢,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不再说话,就在书房望着窗外坐到傍晚,他在放电影般,把过去的一幕幕翻出来再细细地看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威尔得快一点,再快一点,神不知鬼不觉的,带走了“外面”世界的一样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砰砰砰”一阵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千代办事离开不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举报我?”汉尼拔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门口,努力收拾出一个假笑,一副已经麻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打开沉重的门,一个风尘仆仆的人和一只多天没人打理的狗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能不能让我们进去?”威尔还喘着气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汉尼拔突然觉得嘴角好像比AK枪还难压,算了,不压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再杀人了……这是我对你的唯一要求。”威尔突然冲上去抱住了汉尼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没有做声,威尔疑惑地看向汉尼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来………又是上次在监狱时威尔找他帮忙时露出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Pretty…please……”威尔的睫毛在微弱的光下忽闪忽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答威尔的是一个吻,这个吻就像是乐谱的第一个音符,奠定了后面无数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论后面我能和你亲多少个吻,我还是会最想念这一个吻。”蹲在浴缸前的汉尼拔如是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情库里没话了?”威尔假装不满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,我还能去搜罗100句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还是老话听着经典。”威尔和汉尼拔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威尔在浴缸里洗去一天奔波的疲惫,留一只有点脏兮兮的小狗在临时搭建的简易狗棚里窝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🐕:我可能不是人,但你们是真的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同样这样认为的还有大早上赶回来的千代,诧异地看着从汉尼拔房间里出来的威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威尔觉得她这副意外的样子有点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来帮他戒戒杀人的瘾。”威尔耸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千代:他杀人上没上瘾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对你的瘾还真不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愿意为了他洗手不做了?”千代觉得出尔反尔可不是什么好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你的生活有了你喜欢的佐料,一块烂肉也不是那么重要了,刷鞋底都好吃。不是吗?”汉尼拔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千代觉得这个问题没有再提的必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某天Hannibal和Will在沙发上看书,看着看着汉尼拔就忍不住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你爱我吧,Will.”汉尼拔强势地霸占威尔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意识到威尔好像从来没有正式地说过爱他。可怜又破碎的心需要得到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I just need you,Hannibal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No.”汉拔尼反驳这不是他想听到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Just  friend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No.”汉尼拔越凑越近,嗅了嗅威尔脸上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I forgive you,OK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没有再否认,而是用痴迷又柔和的眼神吸引威尔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不自禁,无限堕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I love you ,Hannibal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绵长的湿吻在威尔发完最后一节音的时候将他完全吞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ok back at me,Will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 see you,Hannbal 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